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和他的新娘

2007-03-30 10:10 阅读(?)评论(0)

新郎高2.36米,新娘高1.68米,两人年龄相差28岁
  26日,在内蒙古赤峰市昭乌达小区一处普通居民楼里,在众人的一片掌声和祝福声中,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鲍喜顺和他的新娘夏淑娟,从登记员手中接过结婚证书。
    鲍喜顺是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的蒙古族牧民,出生于1951年,身高2.36米,2005年,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授予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证书。
    因为个子过高,鲍喜顺一直没有得到姑娘的倾心,并接连向全世界发出征婚启事,还经过多次天南海北的精心挑选,但50多岁仍孑然一身。
  与鲍喜顺喜结连理的夏淑娟出生于1979年,今年28岁,身高1.68米,刚好到鲍喜顺的肘弯处。她是赤峰市敖汉旗人,汉族,初中文化,现于赤峰市一家购物广场工作,系初婚。家里除父母外还有一个已经成家的弟弟,其父亲出生于1955年,母亲出生于1954年,均比56岁的鲍喜顺要小几岁。
  据了解,今年正月初七两人偶然相识、第一次见面感觉很好,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,二人感情飞速发展,到登记结婚,刚好相识一个月零一天。新娘户籍所在地民政局特事特办,并特地赶到赤峰,为二人进行了现场登记。据新华社、中广网,网络编辑:孔祥伟
 

 


资料来源《重庆晚报》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27 11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